尚知己鳳梨酥--好酥, 是台灣特有的著名點心, 外皮酥脆、內餡軟實, 採用台灣道地土鳳梨, 口感扎實帶有鳳梨顆粒, 一口咬下豐富滿足的層次感, 讓人思念在心頭, 另外鳳梨的台語諧音為「旺來」, 帶有吉祥與語吉利的語意, 帶者鳳梨酥,帶者好運旺旺來, 每逢過節送禮是大家首選的伴手禮之一。
more
『珍崎食品』承襲日本手工長崎蛋糕的傳統做法, 及三十五年峰蜜蛋糕的製作經驗。 嚴選純天然的食材, 重新開發了一個融合花、茶香,果香, 和酒香的新產品。 這個色香味俱全和秉持四不一沒有【不加發酵劑,不加防腐劑,不加油脂 ,不加香精色素,沒有化學添加物】健康概念的產品,可說是長崎蛋糕在亞洲第三代紀元的開端,我們稱之為【三代亞紀】。
more
根據歷史學家研究指出,中秋節起源應為隋末唐軍於大業十三年八月十五日, 唐軍裴寂以圓月作為構思,成功發明月餅, 於是流傳至今的一個傳統習俗文化,也慢慢衍生其他的活動, 賞月是各地中秋節的傳統活動之一,也是一家團圓的日子, 人們都會回到家中一起吃飯、團聚,並且會祭祖,感謝祖先庇佑, 中秋夜,必賞月,合家賞月慶團圓。
more

嚴選素材 堅守品質

近年來大量食品安全事件頻出不窮, 與「黑心食品」的出現,讓國人都產生了擔憂。 食物是我們提供營養與維持生命的物質, 一定要嚴格把關與生產製作, 這幾年來我們追求食品本質, 希望能夠將食材本身的原味呈現給大家,一路以來堅守四不一沒有 不加發酵劑、不加防腐劑、不加油脂、不加香精色素沒有化學添加劑

傳承經典 創新重現

三十五年的技藝傳承,堅持原食的健康理念,珍崎一路走來始終如一,深受大眾喜愛。 如今我們依循熱情、堅持、創新、感恩、生命力的經營理,再度開發以養生趨勢的健康產品。做為您饋贈親友或犒賞自己的最佳首選。